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 電子報

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40期
電子報首頁>活動花絮
字級:
  • 小
  • 中
  • 大

博愛校區圖書館「數位影像創作成果展」

撰文:典藏組 葉佩瑛

108年3月18日由圖書館及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系,共同舉辦由劉光夏老師指導的「數位影像創作111級學生成果展開幕式」,展出同學利用影像合成、編修、專業去背、濾鏡使用與色版應用等技術,所完成之數位影像編輯和創意設計成果,希冀透過成果展鼓勵同學繼續創作,並培養獨立從事影像創作的專業能力。

數位影像創作成果展於中午12時30分舉行,戴遐齡校長、丁一顧院長、林吟霞主任、葉興華老師、劉光夏老師及張弘毅館長皆到場給予學生鼓勵。戴校長致詞中特別提到學材系為近幾年新成立的科系,但所展現的創作能量令人驚艷,這次利用校內的展覽空間展現學習成果,希望能夠鼓勵同學發揮創意,持續創作。

致詞後請創作同學向師長們介紹作品,解說創作的過程及運用的編修技術,同學藉由作品所反映的不僅是學習成果,也投射出對自己的瞭解,及對這個世界的想像,師長們也不時透過與同學的對話,鼓勵大家跨出學習的界線,所得到的收穫將會更多。

在此感謝學材系的老師、助教及同學們對活動的盡心準備,讓過程更添豐富,也為圖書館周圍環境妝點出充滿美感與藝術的新頁。

數位影像創作成果展展覽訊息:
時間:2019/3/14~2019/6/30
地點:博愛校區圖書館(勤樸樓B1)

 

 

圖1 戴遐齡校長開幕式致詞

 

 

圖2 戴校長利用手機掃描QRCode

 

 

圖3 透過手機掃描QRCode下載作品訊息

 

圖4 向師長們介紹作品

 

圖5 師長們與學材系同學合影

 

圖6 數位影像創作111級學生成果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