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 電子報

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39期
電子報首頁>精彩活動
字級:
  • 小
  • 中
  • 大

107學年度上學期圖書館學位論文系統上傳說明會

撰文:閱覽組 張素偵

圖書館為協助本校107學年度上學期畢業學生上傳學位論文,特於108年1月14日上午10時於博愛校區公誠樓G515教室辦理「圖書館學位論文系統上傳說明會」,由圖書館學位論文承辦同仁陳秀琴小姐主講,內容涵蓋:論文電子檔的建立、系統資料的建檔、審核的送出、授權書的列印及圖書館離校手續的辦理。
 

陳秀琴同仁根據以往辦理此項業務的經驗,特別針對同學容易犯錯的地方加強說明,例如:確認資料格式是否正確、分割檔案必須合併成一個PDF檔、設定電子檔保全(開啟檔案不設密碼、檔案設高解析度可列印)、填寫畢業後仍可聯絡上的e-mail等。
 

出席同學專心聽講、踴躍提問,會後仍就不清楚的部分向陳秀琴小姐請教,圖書館同仁皆耐心一一答覆,說明會於是日上午11時圓滿結束。
 

 

 

 107學年度上學期學位論文上傳說明會海報

 

107學年度上學期學位論文上傳說明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