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 電子報

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43期
電子報首頁>精彩活動
字級:
  • 小
  • 中
  • 大

天母校區豹豹影城秋季影訊

撰文:分區圖書組

 

天母校區豹豹影城108年9月26日播放「十五歲離歌」影片。
 

「十五歲離歌」是一部結合美麗風光及日本民謠音樂的影片,片中主人翁優奈往年都是站在岸邊揮別學長姐,今年終於換成自己要告別相依為命的父親登船離去,踏上未知旅程。
 

期盼全家人團聚的優奈,在表演宣傳活動後,面對母親早已有了自己新的伴侶的境況,依依不捨的離別心情,親情、友情、愛情的牽絆…,隨著音樂縈繞。

 

《天母校區豹豹影城將於108年10月播放「梅西的世界」、「腳踏車大作戰」。
108年10月3日將播放「梅西的世界」,本片改編自19世紀享利詹姆斯同名小說,影片講述因雙親離異的6歲小孩,在雙親各自有了新伴侶後,需要每一段時間輪流交替住宿,儘管2個家都很美,然而透過天真孩子,大人複雜世界的心思,究竟會如何呈現?而是否親生父母才是最適合照顧孩子,是否也值得重新思考。

 

「腳踏車大作戰」1片獲得威尼期影展最佳影片等大奬,並代表沙烏地阿拉伯角逐奧斯卡,影片講述為了完成心中擁有自己專屬腳踏車夢想的孩子,在自行籌錢的計畫被識破後,面對在阿拉伯女生騎腳踏車的禁忌,生長在保守國度的瓦琪達,究竟能否挑戰自己,如意藉由參加可蘭經問答比賽圓夢呢? 108年10月17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如果錯過了9月份的豹豹影城,您一定不能再錯過10月份的「梅西的世界」與「腳踏車大作戰」電影欣賞,歡迎全體師生持續支持豹豹影城放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