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 電子報

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30期
電子報首頁>特別報導
字級:
  • 小
  • 中
  • 大

天母校區圖書館新進同仁介紹

撰文:分區圖書館 鄭淑娟

我是分區圖書組的新任書記,經去年年底的地方特考分發至本校,並於今年三月底正式在天母校區圖書館服務,很榮幸能加入圖書館這個大家庭。

自小喜愛閱讀各類書籍,徜徉於無邊無際的知識殿堂,因此一直希望可以在充滿書香的環境工作,尤其是圖書館,求學階段在此度過不少美好時光,如今有機會在圖書館服務,期望能讓讀者感受到同樣的寧靜與舒適。

在圖書館的服務時間已滿三個月,有賴組長與組員的悉心教導,現在已漸漸熟悉自身業務,接手之工作漸上軌道。尚為新人的我仍有許多需要學習之處,圖書資訊又是一門隨著資訊科技發展而不斷演進的類科,我將抱持開放的心胸與最大的熱忱學習新事物,精進自我能力,對於不足之處時刻檢討和改進,盡心盡力給予讀者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