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 電子報

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42期
電子報首頁>特別報導
字級:
  • 小
  • 中
  • 大

多媒體中心工讀生畢業感言

撰文:學材系 余韋鋒

似乎有一種緣分讓我與多媒體中心相遇,而這一待就待了三年。當初在無意間跑到了坐落在公誠地下一樓的多媒體中心,老師的親切一直是我對那裡的第一印象,讓我在有空堂的時候常常跑去與老師聊天,當時由於學姊畢業在即,我也因此而加入了這個溫馨的小家庭。
 

我非常記得在當初第一次要為多媒體中心辦的活動設計海報時的那份緊張,深怕自己沒辦法做的跟學姊一樣好,但是老師不斷的鼓勵我,告訴我不要擔心並且相信著,讓我戰戰兢兢的完成了這個第一次。
 

在這裡工作雖然並不像是圖書館本館一樣人潮很多,不過也因此更是讓我們要求自己要做的更佳完美,不管是對於整理架上的視聽資料或者影集,或是幫忙學生或老師找出他們所要的影片,我認為在這裡是學習細心與專注度的一個地方,很高興我能在大學生活中增加這一份難忘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