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 電子報

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44期
電子報首頁>特別報導
字級:
  • 小
  • 中
  • 大

新進同仁自我介紹

撰文:分區圖書組 張鏡雯

本人自今(108)年10月15日因職務輪調而調任分區圖書館組員,雖然曾經在公共圖書館服務過一段時間,但是就圖書館各方面的作業一切是完全的門外漢,所以日後真的要請各位先進、前輩多多指導。
 

我負責的主要業務是搜集新書書目、薦購新書採購作業、新書點收更改系統狀態、測試新購電子書是否連線、博碩士論文書目資料維護及上架陳列、彙整贈書送委外編目、協助讀者查詢資料、新書、指定參考書陳列、圖書館推廣教育、協助學生論文上傳本校系統、辦理教育訓練、館際合作、財產管理等等,在各方面都需要重新學習,我將抱持最大的熱忱學習新事物,精進自我能力,以積極負責的態度,在工作上盡心盡力,希望在新工作領域上儘快上軌道。期許自己在工作中與同事互相配合、互助合作,並與工作同仁相處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