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活動
  • 回上一頁

活動

Turnitin原創性比對系統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u  系統簡介: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是一檢核論文相似度的工具,透過上傳論文檔案,以顯示文章與其比對來源的相似度百分比。(Turnitin產品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請使用其他瀏覽器)

u  登入連結(已完成帳號註冊開通者) 

u  帳號申請、使用說明、使用常見問題FAQ [請點此連結]

u  【為提升資訊安全、改善不明使用者濫用上傳之情況,調整「教師身分上傳文稿」方式】

取消教師以「未註冊學生」為作者的文稿上傳方式;使用者以「教師身分」上傳文稿,將需要加入自己為學生身分,或採用快速提交的方式上傳。
更新後上傳方式:
方式1. 加入自己為學生身分:上傳文稿時,須自學生名單中選擇上傳作者姓名。
方式2. 使用教師身分原有功能快速提交進行上傳。

u  【密碼設定更新】

用戶在進行忘記密碼(密碼重設)時,取消輸入姓氏的流程,僅需輸入電子郵件地址;

另外密碼的排列組合長度更改為12碼,其中需包含一個數字、大小寫字母及以特殊符號。

 

u  【112-2教育訓練】

 

課程內容:Turnitin 原創性比對系統-教師版 教育訓練
時間:03/07 (四)上午 10:00-12:00
報名截止時間:02/29
 (四) 晚間 23:59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1XejBCFSaCb5nNkP8
講師: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講師

課程內容:Turnitin 原創性比對系統-學生版 教育訓練(學生版兩場內容相同,擇一參加即可)
時間:03/26(二)下午 02:00-04:00
報名截止時間:03/19(二)晚間 23:59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GrKqKpgNza8QGQKR8
講師: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講師

時間:05/23(四)上午 10:00-12:00
報名截止時間:05/16(四)晚間 23:59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xh6VSK24Ptvz1yWE9
講師: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講師

 



Turnitin原創性比對系統
    • 書籤:
    • 單位:圖書館
    • 更新日期:2022/04/22
    • 收藏 (1)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