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4/19(六)「美好的閱讀‧書香頌真情」活動照片

 

由國家圖書館主辦,本校參與合辦之「103年世界書香日系列活動--美好的閱讀‧書香頌真情」活動,4月19日(星期六)下午於國家圖書館文教區B1演講廳熱鬧舉行。

 

活動邀請知名名歌手施孝榮擔任開場,國家圖書館館員朗誦「走進春天的書房」,作家宇文正、廖玉蕙、顏艾琳、曹俊彥等人朗誦個人創作,新生國小朗讀團、師大附中段彥希、臺灣閱讀協會、信誼小袋鼠說故事劇團等朗誦詩歌及故事,並有國立實驗合唱團、本校音樂系及王愉鈞音樂演出,同時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用其母語朗讀詩歌。

 

活動最後由全國7間公共圖書館館長--曾淑賢、呂春嬌、陳雪玉、洪世昌、唐連成、施純福、洪玉貞朗誦「或者所謂春天」,並帶領全體來賓與觀眾共同朗誦。

 

當天活動在朗誦聲及音樂聲交互激盪出美麗的火花,也讓每一位參與者留下美好的回憶。

 

感謝學生會及史地系同學擔任活動志工

 

本校同學迎接到場嘉賓

 

本館張弘毅館長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呂春嬌館長合影

 

民歌巨星施孝榮擔任開場演出嘉賓

 

本校音樂系同學演出弦樂四重奏

 

全國7間公共圖書館館長共同朗誦詩歌

 

張弘毅館長抽出幸運得獎者

 

  • 資料來源:圖書館
  • 日期:2014/04/22
  • 書籤:
  • 收藏 (0)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