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回上一頁

活動花絮

2014最佳紀錄片春季影展~聆賞精華全回顧

      本學期舉辦之「2014最佳紀錄片春季影展」已於5月15日在期待與掌聲中歡欣落幕,這次影展主題涵蓋國際經濟、永續設計、生命藝術、寰宇科學,每一紀錄片都充滿知性與感性,本活動承蒙社會曁公共事務學系徐淑敏教授、地球環境曁生物資源學系王懋雯教授、視覺藝術學系高震峰主任、理學院許民陽院長之支持與協助,為同學們精心導賞每一部紀錄片,深入探討影片主題,不僅延伸課程認知領域,亦開啟了聆賞者心靈之窗,年輕學子們無不感動生命的奇蹟,並深切感受自己與社會的脈動息息相關。以下是幾位同學在聆賞後寫下的心得,均為本活動留下了珍貴的回憶。

 

     以往人人嚮往的「美國夢」,現在卻是權貴們才能把玩的起的奢侈行為。 2011年9月近1000名的示威者進入紐約金融中心華爾街示威,10月份類似的活動開始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在美國各大都市,包括華盛頓、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等地,原因是「99%的人不能再繼續容忍1%人的貪婪」。

  • 資料來源:圖書館
  • 日期:2014/07/30
  • 書籤:
  • 收藏 (0)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