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試用資源】Medici.tv 麥迪西TV試用(現場直播音樂會) ( 即日起至12/17)

資料庫試用

資料庫名稱:Medici.tv 麥迪西TV

 

試用網址:http://edu.medici.tv  


試用期間:即日起
~ 2017/12/17


       介:

麥迪西TV是最大的網路直播古典音樂影片出版公司,提供1650部以上最傑出的音樂家及作曲家的演出影片。麥迪西TV也與全球知名的管弦樂團及演奏廳合作,提供網路直播音樂會供您隨時由網際網路或行動載具觀賞聆聽。麥迪西TV提供高畫質的古典音樂會網路直播及進階的隨選影片目錄,可隨時點選觀賞聆聽。現場直播音樂會可同步聆賞或隨後由重播區 (存檔數週) 點選播放。1450片以上的隨選影片包括:當今最知名的演奏家的現場音樂會影片、演奏家與作曲家的紀錄片、重回昔日傳奇的檔案影片、教育影片、大師班影片、歌劇與芭蕾舞。每年均新增許多影片。

 

  • 資料來源:圖書館
  • 日期:2017/12/28
  • 書籤:
  • 收藏 (0)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