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試用資源】NEW TOEIC 應考特訓課程及戀戀臺灣300年資料庫免費試用至2021/12/17

 

²  NEW TOEIC 多益應考特訓課程 初階 / 進階

 

NEW TOEIC 應考特訓課程
[
因應20183月起多益考題改變,新增Supplement 補充課程]

資源簡介

準備多益考試,不只需要練習模擬試題;掌握解題技巧與答題策略,更是通過畢業門檻、提升職場競爭力的高分關鍵!課程皆由多益專業講師真人錄製,並搭配簡明的簡報,隨課程語音標示學習重點,也分析考生應考時容易混淆的「英、美、澳、加」四國口音,及三大子句題型的文法基礎,並搭配例題演練解題技巧,輔助學習者考取多益金色證書。

1. 語音課程搭配題型解說與實例,模擬一對一教學情境。

2. 附錄初階、進階各4回測驗練習輔助使用者複習課程,模擬應考情境。

3. 因應今年起多益考試題型的更新,已編製Supplement 補充課程

課程目標

初階課程  學習後目標考取多益450-750多益證書

進階課程  學習後目標考取多益750-990多益證書

試用網址

https://www.ilibrary.com.tw/(初階版+進階版) (IP自動驗證登入)

試用期限

2021/10/17~2021/12/17

試用說明

校內IP自動驗證登入,建議使用 FireFoxIE10以上瀏覽器。Chrome 版本68 以上。

 

²  戀戀臺灣300

 

戀戀臺灣300

資源簡介

台灣是個很特殊的島嶼,曾經有許多外來民族在這裡駐足、生活,進而與漢文化衝擊融合之後,留下廣闊深邃的文化底蘊。歷經時代的迭替,淬煉出迷人的城市風貌與民俗風情,更創造出一府二鹿三艋舺的繁華盛世…

 

出身自板橋林家的林嘉澍老師,特別規劃一系列別具意義的課程,以荷西、清領、日治、民國為時間軸,同時更串連起台灣大家族的聞人足跡、爲人遺忘的大事紀…,希望能帶大家深入瞭解台灣三百年來豐富的民俗史蹟、文化風采、傳統建築,以及曾經為台灣史蹟保存努力不懈的人們…

 

本系列以荷西、清領、日治、民國為課程內容,串連起台灣大家族的聞人足跡、爲人遺忘的大事紀…,希望帶領使用者深入瞭解台灣三百年來豐富的民俗史蹟、文化風采、傳統建築,以及曾經為台灣史蹟保存努力不懈的人們。

試用網址

https://www.ilibrary.com.tw/

試用期限

2021/10/17~2021/12/17

試用說明

校內IP自動驗證登入,建議使用 FireFoxIE10以上瀏覽器。Chrome 版本68 以上。

 

  • 資料來源:圖書館
  • 日期:2021/12/15
  • 書籤:
  • 收藏 (0)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