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電子書選購活動:來場豐富的閱讀饗宴,就從自己滑書單開始!

「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111年電子書PDA使用選購活動來囉!

本校自98年起加入聯盟,藉由聯盟的共購共享,本校師生隨時可使用近20萬冊電子書;想選購自己想看的電子書嗎?電子書PDA活動就是您最佳的選擇。

電子書PDAPatron-Driven Acquisitions)活動是以讀者需求為導向的選書模式購書,聯盟將藉由成員館讀者在電子書的試閱量決定採購書單,為使電子書選擇多元化,邀請各位師生踴躍參與本活動。


一、選購內容:「Wiley西文電子百科」、「HyRead中文電子書」、「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及「udn讀書館中文電子書」等四種。

二、選購範圍:近5,000本電子書,依平台提供電子書部分內容試閱。

三、試閱時間:即日起至1231日止。

四、PDA專區電子書平台:

1. Wiley西文電子百科:https://sites.google.com/view/apexwiley/2022試用百科

2. HyRead中文電子書:https://taebc.ebook.hyread.com.tw/taebcTrial.jsp

3. 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https://www.airitibooks.com/Search/Collections?SubID=80

4. udn讀書館中文電子書:https://reading.udn.com/udnlib/taebc111pda/exhibition/271

以上平台電子書亦可於「TAEBDC電子書整合查詢系統」查詢http://bookchoice.lib.ntnu.edu.tw/pdasearch.jsp

 

*閱越多,聯盟選購機會越大!來場豐富的閱讀饗宴,就從自己滑書單開始! 

 

  • 資料來源:圖書館
  • 日期:2022/06/07
  • 書籤:
  • 收藏 (0)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