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館際合作
  • 回上一頁

館際合作

國科會化學中心總圖書室館際合作服務

 

國科會自然處《圖書服務計畫》化學中心總圖書室和臺灣大學化學系圖書,推出化學領域線上館際合作申請免費服務。除了電子期刊及電子書之外,所有紙本書、論文及早期紙本期刊館藏都可提供館際合作服務,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u申請表單連結:圖書服務計畫 化學中心總圖書室─館際合作服務表單

u此項服務不收取費用,受理申請紙本及電子期刊、圖書文獻複印。(限計畫合作圖書室之化學領域資料)

u領取方式:專責單位將email通知申請人至本校圖書館領取。

u服務說明:電子期刊全文下載因出版社對使用權的規範,無法直接提供申請人,需經由圖書館間館際合作,提供申請人所需圖書與期刊。

u若師生在申請上有任何問題可直接詢問專責單位,聯絡信箱為chemlib@gmail.com

 

  • 資料來源:圖書館
  • 日期:2023/03/16
  • 書籤:
  • 收藏 (0)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