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試用資源】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臺 (即日起至12/31)


資料庫名稱: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臺

簡介: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乃中國最大的專業研究參考資料庫群之一,匯聚中國近八千種期刊,數百萬篇學位論文和會議論文,以及專利、標準、企業及機構資料、法律法規等多元資源,是從事研究、技術發展工作者不可或缺之最佳工具。資料庫內容與時俱進、持續更新,隨時提供最新資料,服務廣大學者、師生、研究人員和專業人士。

其中,《中國地方志資料庫》乃萬方獨家建置,收錄1949年(國民政府遷台)以來中國各地各類超過四萬冊志書。方志乃地方性的百科全書,上載天文,下記地理,縱則能知古今,橫則能通地域,是極重要的地方文獻資料,更是欲瞭解各地史地、社會、政治、經濟、人文、風俗民情等時、空間全貌不可或缺之資源。目前資料庫中收錄之自1949年起的四萬餘冊志書,是為「新方志」;未來計畫於2015年底前,陸續上線1949年前五萬餘冊「舊方志」。

試用網址:http://163.21.239.102/uthyint/sendurl_api_v3.jsp?dbid=LDB4444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
 

  • 資料來源:圖書館
  • 日期:2017/01/05
  • 書籤:
  • 收藏 (0)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