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 電子報

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65期
電子報首頁>精彩活動
字級:
  • 小
  • 中
  • 大

「求職 • 未來」線上主題書展

撰文:閱覽組 / 葉佩瑛 

即將踏出校園的你,準備好了嗎?

圖書館配合暑假求職季,舉辦「求職•未來」線上主題書展,本次書展提供職人計畫―「薩泰爾娛樂CEO-潘瑋翔」的專訪,「薩泰爾娛樂」是《博恩夜夜秀》及近日爆紅《炎上》系列的喜劇製作公司,潘瑋翔在2022年接任執行長,他運用獨特心法讓公司持續成長,在書展中他推薦了入職必讀的電子書,他也告訴你:「正因為現在你什麼都沒有,就是最大的武器」。

 

除了職人推薦的書單外,書展精選了「打造完美履歷」、「面試技巧」、「滿點技能」、「職場求生術」四個主題的電子書,讓同學從履歷學習如何推銷自己、面試時展現自我特色、充實工作技能、職場如戰場,提供職場必要求生術……,期望透過書展中不同主題的閱讀,讓同學在跨出校園面對職業的選擇,能給予不同面向的指引。

 

「求職未來」線上主題書展:https://www.airitibooks.com/EDM/2023jobhunting_u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