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轉知訊息】電子書選購活動:來場豐富的閱讀饗宴吧 免費試閱電子書活動開始囉

 

先享閱、後選購

「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書單由您決定!

 

本校為「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2023年成員館,聯盟為買到真正使用需求高的電子書,採用讀者需求導向選購模式 (Patron Driven AcquisitionsPDA) 模式購置電子書。也就是說書商提供聯盟成員館免費試閱電子書全文,試閱截止後,聯盟再以使用總量進行評估選購。

試閱期間讀者的借閱使用量將成為聯盟購書的重要依據,歡迎多加利用!

2023年參與PDA選購作業的電子書產品有「Wiley西文電子百科」、「HyRead中文電子書」、「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及「udn讀書館中文電子書」四種,廠商提供6,5626630。試閱期間:即日起至20231231日止。

本校師生使用途徑:

連結試用書專屬網頁:

(1)Wiley PDA專屬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apexwiley/2023試用百科

(2)HyRead PDA專屬網站https://taebc.ebook.hyread.com.tw/taebcTrial.jsp

(3)iRead PDA專屬網站https://www.airitibooks.com/Search/Collections?SubID=80

(4)udn PDA專屬網站https://reading.udn.com/udnlib/taebc112pda/exhibition/376

(5)TAEBDC電子書整合查詢系統http://bookchoice.lib.ntnu.edu.tw/pdasearch.jsp

 

師生使用時請留意,試閱資料僅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及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以避免影響本校使用權利,如果涉及違反智慧財產權,須自負法律責任。

                                                                                                  

  • 資料來源:圖書館
  • 日期:2024/04/08
  • 書籤:
  • 收藏 (0)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