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學位論文服務
  • 回上一頁

學位論文服務

常見問答集

Q: 學位論文電子檔提交時登入系統的帳號密碼是什麼?
A: 請用校務系統之帳號及密碼登入,亦即圖書館借還書系統讀者帳密。

Q:  論文上傳後如何得知審核結果? 沒有收到審核通過通知單怎麼辦?
A:   1) 論文上傳系統後,審核者會在3個工作天內 e-mail 通知審核結果,研究生可進入個人信箱
          查看審核結果,如審核通過即可辦理離校手續;如上傳資料有問題,審核者會告知疏漏之處,
          也請研究生配合修正。 
     2) 如未收到審核通知函,可從學位論文系統查詢個人論文是否已被收錄,如被收錄了,表示
          已通過審核,可立即辦理離校手續。

Q: 有關授權書的規定為何?需要裝訂於紙本論文內嗎?
A: 圖書館的部分,研究生完成論文上傳並審核通過後可由系統自動列印出論文授權書,請研究生於授權書親筆簽名,並將正本授權書連同紙本論文交給圖書館辦理離校即可,不須裝訂紙本論文內。

Q: 紙本的論文需要有浮水印嗎?
A: 不需要,因為浮水印是針對電子檔所做的智慧財產權保護措施。

Q: 論文已經上傳完畢,若發現資料有誤,要如何修改?
A: 請研究生確認其論文為最終版本,並符合系所規定格式再上傳系統。未接獲圖書館審核確認單前可自行登入系統取消審核後修改;已接獲圖書館審核確認單後,請於圖書館首頁→讀者園地→各式表單→下載「學位論文更換申請表」,填妥申請表並請指導教授親自簽名後,攜帶申請表及論文電子檔,至圖書館2樓櫃台繳交。

  • 資料來源:圖書館
  • 日期:2016/07/07
  • 書籤:
  • 收藏 (1)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