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回上一頁

豐富館藏

休閒閱讀:「Hami」書城、休閒期刊區介紹

撰文:閱覽組 葉珮瑛

圖書館自2024年起訂購電子資源平臺「Hami」書城,並於博愛校區圖書館二樓規劃「休閒期刊區」,透過不同平台及多元主題,讓師生隨時隨地享受閱讀,也歡迎大家走進圖書館二樓的風景閱讀區,隨意挑選休閒雜誌,享受窗外光影與閱讀樂趣交織的的愜意時光。

一、「Hami」書城

(一) 簡介:

「Hami」書城收錄超過180種以上當期最新雜誌、圖書和報紙,主題包括新聞時事、語言學習、大眾科學、人文社會、商業理財等內容,並提供多元型態閱讀模式,包括文字書閱讀、有聲書閱讀、主題式導讀,同時也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及PC,主題多元且適合多種載體,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圖1:「Hami」書城雜誌

 

(二)使用方式:

可利用電腦、手機/平板瀏覽(請先下載 HamiBook App),校內利用校園定位閱讀(範圍ip及wifi),不須登入即可閱讀,校外則輸入校務系統帳號及密碼,登入後即可瀏覽電子資源,使用說明請參閱以下連結「二、使用方式」:https://lib.utaipei.edu.tw/UTWeb/wSite/ct?ctNode=520&xItem=514815&mp=null

 

二、休閒期刊區

博愛校區圖書館二樓的「休閒期刊區」,係將非學術類的期刊獨立陳列,陳列的主題包括:語言學習(互動日本語、CNN互動英語、空中英語教室、Advanced 彭蒙惠英語)、新聞議題(哈佛商業評論、天下雜誌、遠見雜誌)、文學(INK印刻文學生活誌、聯合文學)、旅遊(TO'GO旅遊雜誌、台北畫刊、高雄畫刊、Amazing Pingtung 驚艷屏東)、時尚(ELLE、美麗佳人)、科普(Discover、BBC Knowledge 國際中文版)雜誌等主題,圖書館二樓的風景閱讀區,常隨著時間推移產生光影變化,歡迎師生在研究學習之餘,來館感受不同的閱讀氛圍。

圖2:休閒閱讀區期刊

 

圖3:圖書館二樓風景閱讀區

 
 

  • 資料來源:圖書館
  • 日期:2024/03/28
  • 點閱:8
  • 書籤:
  • 收藏 (0)
  • 推薦 (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